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宝亮: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澄清涉毒传闻

2009年08月21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4年,有报道称沙宝亮与零点乐队部分成员涉嫌吸毒,沙宝亮的尿检成阴性没有吸毒。但是近日,由于国内外艺人吸毒事件频发,很多媒体也对娱乐圈吸毒人士做出盘点,沙宝亮又被再次提及。对此,一直有话要说的沙宝亮于日前接受了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的独家专访。

  在排练棚中,记者采访了正在与乐队排练《赞歌》的沙宝亮,他说:“我的尿检是成阴性……我出来澄清,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澄清。”误传沙宝亮涉嫌吸毒,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不良影响。

沙宝亮表示:“我的家庭,父母是非常保守的。我很怕他们会受到伤害,虽然他们完全相信我,但是街坊四邻见到我父母的时候会说,昨天电视上又讲你儿子了。这对他们不公平。”相比这些,沙宝亮最担心的还是自己幼小的女儿会受到报道的影响,他说:“在她不明事理的时候,这些会给她留下阴影,会让她在同伴面前抬不起头来。”提起女儿,沙宝亮满眼温情,他说每年都会用做善事的方式送女儿一份特殊的礼物。希望女儿在18岁成人的时候把这个传统传承下去。

  热爱骑马的沙宝亮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居家男人,女儿出生之后更是调整了生活的重心。今年年初,他也推出了全面回归创作人的转型之作《无名指》,继续音乐事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