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oreSky唱片造优质新星 个性新面孔唱响新声

2009年08月21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清新美女石筱丹
清新美女石筱丹

王于轲然
王于轲然

性感刘颖
性感刘颖

  近期,随着ForeSky唱片首张“So—Fresh”音乐品牌系列第一季合辑的推出,ForeSky唱片旗下多名优质新星携自己的全新单曲一同亮相,他们的新鲜声音为这张合辑增添了一抹独特的亮色。

  在本次ForeSky唱片发行的合辑中,旗下多位新人精彩亮声,展现了强劲实力。新人之一的王于轲然虽有很强烈的中性感觉,却一点不突兀,她气质干净透明,眼神却时时透露出一丝慵懒和沉郁,她的全新个人单曲《秘密游戏》完美地贴合了她的气质,而她的这首单曲被ForeSky唱片视作秘密武器,在合辑发行的最后一刻才惊艳“现声”,赚足了人气。

而另一位清新女声石筱丹与众不同的知性气质和纯净声音为整个合辑的音乐平添了一丝清新色彩,她的单曲《我想要的爱情》,在诠释了她自己独特的爱情观同时,歌曲本身也像被石筱丹附身,散发出浓浓的知性味道,充满了生气和活力。而有着“性感女王”之称的刘颖,性感的外表和她高亢的嗓音绝对是最完美的结合,古铜色皮肤,高挑的身材,眼睛明亮而有神,完美的声线能自由驾驭各种高难度歌曲,她的单曲《爱不是幻想》是一首舞曲风格的歌,加入了很多时下最流行的电子元素,歌曲热情奔放,整首歌和她一样充满了“性感气息”。

  在这张ForeSky唱片精心打造的合辑中,还推出了众多实力新人的单曲,以及张丹锋等人气歌手的热门单曲,可谓一次音乐的盛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