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马不停蹄做宣传 “狠心”独留娇妻在家中

2009年08月21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

为歌迷签名
为歌迷签名

  近期忙于为自己新专辑《我是谁的谁》宣传的黄征,在结束北京杂志的拍摄后,23日奔赴深圳做签售,马不停蹄“狠心”地将娇妻留在家中力拼事业。

  谈到留在家中的妻子,黄征的脸上洋溢着婚后的幸福。虽然没有牵着妻子的手在媒体面前大走红毯秀恩爱,没有在公开场合大声告白的动情画面,但是在他音乐中,我们却能点点滴滴地听到一个男人在结婚后的成长与成熟:新专辑《我是谁的谁》一改往日的硬朗形象,曲风中金属的成分也少了很多,只有淡淡的旋律加上黄征的温柔清唱。

  歌曲的内容也不再拘泥于自己的情感,而是放眼社会,表现社会上普遍的一些现象。就如《我是谁的谁》所表达的青年人对情感的不确定、《超级玛丽》给80年代的集体回忆、《小时候》中“送别”那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旋律。这所有的一切都不得不让我们对黄征有一个重新的审视与评价——黄征变了,变成熟了,无论是本人,亦或是音乐。

  如今的他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歌手,同时还是一个商人,有了自己的潮流服饰店和自己专属的LOGO。他的妻子在照顾黄征的生活之余还将黄征的生意打理的井井有条,可谓是夫妻联手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