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舜文齐、许飞、王铮亮等为六十年大庆盛典彩排

2009年08月21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舜文齐
舜文齐

王铮亮、许飞
王铮亮、许飞

五人组
五人组

五人组
五人组

  8月23日晚19:30,“为伟大祖国骄傲——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金曲盛典”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京电视台、北京音乐广播协办,由美都传媒、中歌嘹亮承办。作为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文化活动之一,金曲盛典不但将汇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在老百姓中经久传唱不衰的60首经典曲目,更将汇聚几代歌唱家和新生代实力歌手,组成星光璀璨的强大演出阵容。

  届时出席的歌手阵容强大,李谷一、李双江、殷秀梅、关牧村、郑绪岚、郑莉、聂建华、王霞、王宏伟、吴娜、韦唯、杭天琪、孙楠、汪峰、羽泉、周晓鸥、陈明、沙宝亮、杨坤、吉祥三宝、张靓颖、陈楚生、小娟、许飞、王啸坤、伊扬、任真、丛浩楠、魏佳庆、王铮亮、厉娜、舜文齐等悉数出席,《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北京颂歌》、《我爱你,中国》、《祝酒歌》、《太阳岛上》、《我爱祖国的蓝天》、《怀念战友》、《赞歌》、《好大一棵树》、《映山红》、《情深谊长》等等脍炙人口的金曲都将呈现;观众既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历久弥香的经典,也将听到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年轻一代向前辈致敬的全新演绎。

  昨晚(8月20日)活动正式进行最后的紧张彩排活动,任真、伊扬、舜文齐、许飞、王铮亮被安排为一组人马,舜文齐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许飞唱《思念》、任真唱《乡恋》、王铮亮唱《中国人》、伊扬唱《小芳》,最后五路人马齐声合唱《北京欢迎你》及《东方之珠》,想必届时盛典正式开始会有一番热闹的景象,我们也为伟大的祖国60年大寿祝贺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