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阅献处女短剧 和姜育恒演对手戏称很幸运(图)

2009年08月21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姜育恒和黄阅
姜育恒和黄阅

  近日,在北京的地铁的视频中能经常看到短剧《星光依旧灿烂》,华纳音乐新签约的歌手黄阅也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并和姜育恒有对手戏。不久前一场名为“我爱你中国”的演唱会让剧中的主演姜育恒、黄阅再聚首。尽管演出主办方把姜育恒和黄阅的顺序安排的很远,但拿到当天演出名单的黄阅看到“姜育恒”的名字后,难掩兴奋,冲出休息室去寻找“梁叔”姜育恒的身影。

  在剧中,姜育恒扮演的梁叔是黄阅扮演的ROCKY所在的驻唱餐厅的老板,且对ROCKY的音乐才华很欣赏,看出ROCKY喜欢自己的女儿会时不时拿2人打趣,可以说是一个幽默、可爱的年轻“爸爸”。而黄阅扮演的ROCKY在“梁叔”姜育恒的鼓励下勇敢走上歌唱舞台,一展才华。

  再次在聚首,巧合的还是在一个展现音乐的舞台,作为新人的黄阅自然不会放过机会,主动向前辈姜育恒大哥讨教。而姜育恒也如在剧中梁叔对ROCKY的鼓励一样,叫黄阅放松,唱出自己就好。

  戏里戏外皆因音乐结缘,作为乐坛后起之秀,黄阅对于和姜育恒大哥的再聚首表现的很幸福。黄阅表示,在《星光依旧灿烂》一剧中,自己和姜哥对手戏很多,尽管知道姜哥很少拍戏,但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姜哥的演技很好,在拍摄过程中也给了自己很多启发。特别是有场姜哥回忆往事,自弹自唱吉他的戏,让同样热爱吉他的黄阅至今对这一场景记忆深刻。黄阅表示,自己很幸运,第一部电影《纽扣人》有吴镇宇这样的前辈,第一部新媒体剧又遇到姜育恒大哥、伍思凯大哥等诸多演技实力派,让自己戏剧方面有一个很好的起点,希望自己年底即将发的新专辑也会有这样的幸运让自己光顾。而最近台湾88水灾更让黄阅心系灾情,因为先前拍摄电影《钮扣人》时,在台北结交了很多的好朋友,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他赶紧打电话询问台北的好朋友们,知道大家都安好,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

  据悉,今晚黄阅将再度登上工人体育馆和其他艺人一起参加“红动中国—青春红歌会”并在现场演唱《我爱你中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