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创音乐盛典揭幕 大张伟:原创就像扎金花儿

2009年08月21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大张伟接受采访
大张伟接受采访

  由A8音乐与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联袂打造的“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已于近日揭开帷幕,方文山、高晓松、曹轩宾、大张伟、许慧欣、刘力扬等众多知名音乐人倾力加盟,并分别上台接受采访,表示要共同推进原创新势力。

  本次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已经是第四届了,由A8音乐与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联手打造,双方都非常有信心的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携手,尽全力为更多的原创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平台。在国内音乐界影响力正在节节高升的“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至今以历经三届,其中已经汇聚了几万首的原创参赛作品,推动了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与繁荣。

A8音乐集团总裁林海及湖北卫视领导杨虹都相继到场并发表致辞。两人简短的发言都作出了对本次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的美好展望。

  方文山、李偲菘、李伟菘、黄国伦、曹轩宾、科尔沁夫、高旗等作为本届中国音乐大赛的评委团,由这些一直支持原创音乐事业的知名音乐人担当评委,更大大的提升了本届大赛的权威性。所以本届原创音乐大赛得到了更多的音乐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许慧欣、大张伟、青鸟飞鱼、水木年华、刘力扬等歌手亮相发布会现场,并一一上台接受采访,表达自己对这次大赛的祝贺以及自己对原创音乐的看法,大张伟在接受采访时说,“每次参加原创音乐类的活动,都觉得气氛很严肃,其实轻松点会非常好。音乐创作应该是由心出发,大多数音乐人都喜欢用“扎金花儿”的方式做音乐,这要看每个人采取的方式不同了,音乐能够让人幸福,而幸福就是有一个温暖的伙伴……”风趣而有代表性的表述,让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幽默与轻松。当天还有不少明星,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到场,但是都通过VCR表达了对原创音乐的看法和对中国原创音乐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