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高等法院批准杰克逊纪念巡展如期举行

2009年08月23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尽管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一再反对,但是洛杉矶法院还是同意了批准了已故流行天王的纪念巡展可以如期进行。

  周五,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宣布,由国际艺术和展览中心举办的这次杰克逊纪念巡展可以举办。

  AEG公司早已表达将打算在杰克逊演唱会彩排电影推出的同时举办纪念巡展。但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Burt Levitch称凯瑟琳担心该交易的各部分——将会在3个城市举办杰克逊有关的物品展览。“杰克逊夫人仍然觉得交易的有些方面需要改善,这不是一个急功近利的行为,而是为了长期保护一个最有名的表演者一生所遗留下来的东西。”Burt Levitch说。

  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表示,他们关注的是巡展的合同将不会受到公开的招标,也反对AEG公司和杰克逊家族的5-5分账。

  迈克尔的侄子兼私人助理Taj Jackson在听证会上证明,强调他的叔叔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很保护自己的形象,他不希望任何并非十分十美的事情出现。”

  AEG公司还没有确认将是哪三个城市举办纪念巡展,但第一战预计将在伦敦的 O2 Center体育场,也是杰克逊原打算举行复出演唱会的地点。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