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是星人“秀场”变“战场” 赤膊上阵不血刃

2009年08月23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我是星人选拔赛大连地区复赛于8月14日下午1点举行,共有25位星人登台亮相。在经过了3个小时角逐后比赛圆满落幕,据悉晋级星人特训营的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此次复赛选手素质以及表演水平之高不同于以往任何一场比赛,星人们经过20多天的声乐、舞蹈、表演特训也得到了有效的检验。复赛现场宛若一场小型演唱会,每一位星人站在台上仿佛都是一位绝对巨星,无论是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或是现场气氛的调节,一招一式都有了巨星的“范儿”。

  由于复赛星人之间实力难分伯仲,更加凸现出比赛的残酷性,选秀现场演变成了“战场”:每一位星人都要使尽浑身解数,拿出200%的实力“赤膊”上阵,才有可能最终赢得评委老师们的“芳心”。于是我们仿佛可以看到他们眼中的“火焰”,他们身体散发的“气场”,还有他们对音乐执着的“热情”。

  赛后,作为本次复赛评审之一的太合麦田常务副总裁张璐先生肯定了现场每一位星人的实力,并且重点表扬了几位星人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选手们的不足。相信专家的好评和意见对于这些星人们来讲更是锦囊秘籍,在他们日后的学习和表演中起到持续发酵的作用。

  至此,2009我是星人选拔赛大连地区结束了全部比赛,入围星赛特训营的名单也将于近期公布,同时北京赛区第三季第二场海选将于8月29日在丰联广场一层南厅举行,详情请登陆官网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