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谈曾轶可:90后有很多很自我的东西(图)

2009年08月24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吉林
周笔畅接受采访谈曾轶可

  8月22日,周笔畅带着最新专辑《时间》回到广州举办签唱会,吸引了近千“娘家人”捧场,现场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出道4年,周笔畅明显已经成熟了很多,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她表示自己现在更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能够更好地把握自己的方向,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再见春春靓颖 无缘合唱

  网络上有传闻本月29日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将在北京联合举行演唱会,消息一出,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其实那就是一场商演,刚好请了我们三个人,每人唱三首歌,根本不能算我们的演唱会,而且还有很多其他歌手的。我们三个也不会有互动,原本说要一起合唱一首歌的,但最后也取消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宣传成我们的演唱会,我也没办法。”就在采访前一晚,周笔畅的同门师妹刘惜君被淘汰出“快女”赛场,谈到这样的话题,周笔畅有些避忌,“我不知道,我也没时间看,昨天比赛的时候我刚好在赶回广州的路上。”而谈起今年的话题人物曾轶可时,她表示自己听过一点点对方的歌,觉得90后有很多很自我的东西,跟80后很不一样,“我们思想没他们那么稀奇古怪。”转投新东家自己把握方向这是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后第一次回广州,当记者走进专访房间时,周笔畅正坐在5堆唱片旁忙着签名,她的心情很轻松,一边签一边跟我说她最多一次签了3000张,前两天回深圳也只能过家门而不入,“妈妈煲了汤拿去现场给我,她现在对我比较放心了,我比以前懂事了些吧。”

  在这张《时间》的唱片里,周笔畅不仅尝试了英文歌、粤语歌,还邀到很多大牌合作,就连小猪也成为她MV的男主角。“这张唱片对于我来说意义很大,我觉得它算是我成长的起步。这张唱片跟以前很不一样,录制的时候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前不太能很好地把握自己的方向,可能那时还小吧,现在不同了。”周笔畅说,目前唱片公司正在筹备她的演唱会,她不像刘德华那样可以一直工作,但她很享受现在的忙碌和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