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健雅自曝为陈奕迅写歌被退稿

2009年08月24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李伊娜

  前晚,新加坡创作才女蔡健雅偕香港艺人梁汉文、内地歌手金莎共同出席活动,担任歌唱评委一职。曾经自曝为陈奕迅写歌不成的她,此番终于如愿,虽然中间也曾被退稿,但最终结果仍让蔡健雅讲起来眉飞色舞。


  以一身“潮装”亮相的蔡健雅,完全颠覆以往文艺女青年形象。对于当晚选手们的表现,蔡健雅中肯地建议道:“其实我觉得比赛中最重要的是做自己,让自己的风格站出来,唱歌时记得抓准拍子,自己开心就好。”

  出道至今,蔡健雅一直处于“流行与小众”进退两难的尴尬定位中,对此,蔡健雅毫不避讳地表示:“我在做音乐时都不会去听外界对我的评论,无论说我是流行歌手还是小众歌手,都对我没有影响,我只知道我做的音乐只是用来表达自己而已,所以一有灵感我就自然而然地去写下来,我从来没有定位自己要做流行还是小众的音乐,我只知道我就是个创作型的歌手。”

  眼看事业发展越来越顺利的蔡健雅对于自己如今的表现仍不十分满意:“事业总是有起有落,失去信心时,自己会处在恐慌的状态,所以要不断找灵感,挑战自己,寻求新的突破。”而敢于自我挑战的蔡健雅也趁采访自曝糗事:“我很开心陈奕迅在新专辑中终于用了我为他写的一首歌《多少》,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之前我也有给他写过歌,但是都成了泡影。这是我第二次奋不顾身主动打电话给他本人,力推我的创作,但起初还是被退稿了,不过经过我改良后他非常满意,让我松了口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