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家强否认Beyond重组(图)

2009年08月24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黄家强在现场演绎Beyond经典歌曲

  前晚,前Beyond乐队的成员黄家强携手百事群音乐队大赛连续多周来挑选出的三位最佳乐手组成“梦幻乐队”亮相,高唱《光辉岁月》,恍若Beyond重现,令台下歌迷高呼安可。

  据悉,连续多周来,百事群音赛场上都有一个最佳乐手的评选,“甜蜜旅行”的鼓手乐子、“加减”的贝司手斯宇涛以及“蛋壳”的吉他手兰海鹏分获最佳,有幸与偶像黄家强共同组成“梦幻乐队”,演绎Beyond的经典歌曲。
有消息称,此次百事群音比赛结束后将举行盛大演唱会,其中梦幻乐队将再组,重现Beyond当年风采。不过,对于“梦幻乐队”与Beyond之间的区别,黄家强只表示“感觉很不同”。

  据报道,黄家强和黄贯中将于下月携手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这被视为Beyond重组的信号,黄家强对此表示否认,“成长到现在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如果再和别人合作,可能会发生问题。”他透露自己正在制作新专辑,“一张很自我很静态的专辑”,面对大环境的不景气,黄家强的对待方式是,“既然市场已经那么不好了,不如在音乐上做更多一些有自己想法的东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