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于文华 - 光景不错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08: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60年弹指一挥间,中华大地历经沧桑巨变。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这些年,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也在大踏步前进。乡村的路宽了,大马路小公路四通八达;乡村的住宅亮了,住宅楼别墅群栉次林比;乡村的车多了,摩托车小轿车争先恐后……确实,在不经意间,祖国已经走过风雨兼程的60年,风光月霁。用一个词来描绘新农村的建设,那就是“光景不错”。

  “光景不错,眼下的日子真是好过,住的楼房亮亮堂堂,走的道路宽宽阔阔……”从农村走出来的著名歌唱家于文华一曲《光景不错》,唱出了农村建设的新景象。于文华甜美的嗓音,歌曲欢快的旋律,将一幅幅欣欣向荣的画面生动地呈现在人们面前。于文华说自己就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歌中所唱的都是她亲身经历的。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真诚的歌声向祖国母亲诉说着人们的感激与喜悦。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歌曲,《光景不错》这首歌显得直白而热情。于文华还将其拍摄成了音乐电视,用她动听的歌声和精美的画面把这份深情传递给千家万户。此外,于文华另一首祝福祖国60周年华诞的歌曲《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的音乐电视也已制作完成,这首被誉为史上最具温情的主旋律歌曲将为广大观众展示出最为唯美华丽的绚丽画面。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