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曾轶可和我们很不一样

2009年08月24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周笔畅携新专辑《时间》来广州签售,活动现场再次出现一片由“笔迷”组成的“绿色海洋”。如今“快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周笔畅称因为全力以赴制作新专辑,完全没有时间关注“快女”比赛,不过她倒是会留意李宇春的新歌,并称赞:“她那首《下个路口见》还不错哦。”

  新专辑“听起来很完美”

  《时间》是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后的首张专辑,她自己相当满意,“原本想做成一张纯R&B专辑,但一来很难找那么多首R&B好歌,二来公司也提醒我不要错失好音乐,所以这张专辑仍然走多元化路线。

  周笔畅的新专辑得到不少助力,陈珊妮为她谱写了《青睐》,罗志祥则担任《这句话》MV的男主角。周笔畅透露,很会搞笑的罗志祥其实也有不开心的时候。“罗志祥当时正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裸聊事件),可以看出他并不开心,但仍陪我又搞体能训练,又比赛掰手腕,而我能做的只有在他不开心时尽量不打扰他。”

  李宇春“新歌也很好听”

  做新专辑的同时,周笔畅也很留意乐坛的声音,比如“快女”曾轶可的创作,还有李宇春的新歌。她笑说上网听过曾轶可唱歌,“我只能说90后真的很自我。跟我们80后这一代很不一样。我们思想中没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毕竟90后接触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至于与李宇春、张靓颖的比较,周笔畅笑称不会去比较,但还是很留意对方的动态,比如会专门去电影院看《画皮》,听张靓颖演唱的主题曲《画心》,最近也听过李宇春新专辑里的歌,“那首《下个路口见》也挺不错哦。”本报记者 易芝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