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嘴孟非取代“黄包车” 成黄舒骏演唱会嘉宾

2009年08月24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从乐坛奇才黄舒骏宣布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远航归来,黄舒骏南京个人演唱会”起,歌迷们就开始猜测谁将会担任黄sir的演唱会嘉宾。前不久,一向口风甚紧的黄舒骏突然爆料会有两男一女担任演唱会嘉宾,而一女则被粉丝一举猜中是主持小天后阿雅。至于两男则一直处于神秘的状态,歌迷一度锁定是包小柏,可是被黄舒骏否认。虽然黄舒骏一直不愿意公开男嘉宾的神秘身份,不过记者昨日从演唱会主办方知情人士处得知,黄舒骏演唱会的男嘉宾之一是江苏广电总台著名主持人孟非,这个天南搭地北的组合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孟非配黄舒骏 众人惊奇跌破眼镜

  一个是新闻节目主持人,睿智、犀利;一个是音乐创作才子,温润、才华横溢,如果不是该知情人士一脸确定的表情,恐怕记者认为他只是在讲笑话。从两人的身份、工作来看似乎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怎么会同时出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呢?“我就知道所有人的反应会和你一样,觉得不可思议,其实孟非和黄舒骏可是交情匪浅哦!”该知情人士说:“黄舒骏和孟非是在《绝对唱响·名师高徒》节目上成为好友的。有一年孟非是《名师高徒》的主持人,黄舒骏是评委,两人几乎每天都在同一个舞台上,但是一开始并不熟悉。后来在一次无意的交流中发现彼此十分投缘,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渐渐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密友了。”

  “黄包车”被取代 歌迷几度欢喜几度愁

  在此之前,几乎所有的歌迷都认为黄舒骏演唱会的嘉宾之一定有包小柏,更为两人的全新搭配给予“黄包车”的称谓。可如今真相揭晓,包小柏并不在嘉宾之列,这让期待已久的歌迷颇为失望。“一直看黄舒骏老师和包小柏老师在评委席上‘斗’说,还没看过他们在演唱会上‘斗’唱呢,可惜现在看到不了!”有歌迷遗憾的表示。不过大部分歌迷立即放弃追捧“黄包车”组合,而是对光头主持孟非和黄舒骏的全新组合好奇不已。“总之很难想象他们两人同时站在演唱会的舞台上,不知道孟非是会唱歌,还是继续老本行做演唱会主持,很是好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