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悬北京个唱真情流露 啤酒助兴尽显豪爽(图)

2009年08月24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日才在青岛音乐厅进行演出的张悬和Algae乐队,8月21日马不停蹄地转往北京星光现场演出。“城市·唱游”是张悬历时最长、最紧凑的一次巡演,但张悬仍坚持每场演出都在曲目和曲序上作出调整。

  面对场内上千名观众,张悬开场没寒暄几句,就和乐队玩出新专辑《城市》内的《就在》与《Selling》,这两首歌在之前的武汉、成都和青岛三站演出都倍受观众推崇,在北京也不出意外地立即抄热场内气氛。

  张悬又将接下来的三首歌献给那些认真聆听她第二张专辑的人,她说:“谢谢你们做第一个支持者,也请你们做最后一个批评者。我希望在我做音乐的历程里,遇到的 是可敬的对手,而不只是互相爱来爱去的人。”并接连奏出《毕竟》、《嫁祸进行式》和《讨人厌的字》。虽然这些歌的编曲在张悬看来是“拿自己开刀”的练习式作品,但现场的热烈气氛足以说明它们的受欢迎程度。

  吉他手杉特在弹奏《南国的孩子》的前奏时,左手意外抽筋需要下台敷伤。张悬的冷笑话在关键时刻再次发威:“我回去再陪他一起练单杠。”已经很久没有自弹自唱这首歌的张悬抱起木吉他,独自为观众完成表演。


  杉特返回场内后,立刻在《岛屿云烟》中用精彩的独奏弥补了意外受伤的遗憾。张悬调侃自己说:“我永远在最后的重要一刻当不成女明星,习惯了!”并洒脱地举起酒瓶一饮而尽。她说:“我觉得今天就是这样,一切都是缘分。”《Live酒馆300秒》的后半首,张悬怀抱电吉他,加入乐队的演奏,赢得场内阵阵掌声。

  虽然并没有按照惯例以《无以伦比的美丽》开场,但是在演出的后半部分张悬还是如约将这首歌送给大家。此外,张悬还翻唱了陈珊妮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让现场观众意外又惊喜。

她笑说她最近一直感谢陈珊妮,不是因为要抄作,而是因为陈珊妮在音乐制作上给予她很多帮助。她说:“我这个人做人就是,谁真的不是有利可图地帮助我,我就拿我人生的成就和全部感谢他们。”(雷旋/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