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脚下精彩演绎 陈思思张译跨界携手倾情共唱

2009年08月24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2日晚,由教育部、中央电视台CCTV-2共同制作的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在八达岭长城下拉开的序幕。今年《开学第一课》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全国中小学生将在秋季新学期开学时收看,并以主题班会的辅助形式,思考“我们应该怎样爱国”。

  在节目现场,著名青年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首度携手当红影视演员《我的团长我的团》男一号张译,共同演唱了一首激励人心的歌曲——《相信爱》,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火爆。“一姐”陈思思此次“跨界”倾情演唱了这首带流行风格的歌曲,在现场热受追捧,好评如潮;实力派演员张译那深情的、富含磁性的声音也使得观众们大为赞赏,陶醉其中。陈思思正在备战10月的台湾个人演唱会,台湾是流行歌曲的天下,此次和张译共唱《相信爱》想必一姐在献爱心的同时,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进行热身。

  该节目定于9月1日正式播出,参加本次节目的有主任人王小丫,还有李连杰、杨利伟、S.H.E、陈国坤、于丹、李宇春等,整个节目非常成功。据悉,此次节目还有 “壹基金” 公益慈善机构的大力参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