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验尸官裁定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为凶杀案

2009年08月25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为一宗凶杀案

  搜狐娱乐讯 美联社报道,执法内部消息来源证实,洛杉矶验尸官裁定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为一宗凶杀案。

  这样看来很可能会对迈克尔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进行刑事指控,穆雷医生承认他在迈克尔去是那天早上给后者滴注了一剂强效的麻醉剂异丙酚。警方一直在调查穆雷在医院外给杰克逊滴注异丙酚的行为是否应该归为因疏忽导致的过失杀人指控。

  根据周一在休斯顿法院揭示的搜查口供书中显示,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在迈克尔的尸体中发现了致命剂量的异丙酚。由于洛杉矶警方的要求,官方的验尸报告目前是密封在洛杉矶警局内的。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穆雷医生承认自己为治疗迈克尔的失眠,每晚都给他滴注异丙酚,这样的行为持续了六周的时间。穆雷告诉洛杉矶警局的警察,他很担心杰克逊对异丙酚上瘾,所以他试图让他戒掉。他已经降低了剂量并混合了其他两种镇静剂——lorazepam和midazolam。他说,6月23日——迈克尔去世的前两天,他给了杰克逊两种药物,其中没有异丙酚。6月25日——迈克尔去世当天,他给了迈克尔一些镇静剂,但是都没有效果,所以他才给迈克尔滴注了异丙酚。(异丙酚只能在医院内滴注。)

  法庭记录显示,穆雷医生在6月25日凌晨1点30分给迈克尔valium,没有效果,他凌晨2点给他注射了lorazepam,凌晨3点给了仍然睡不着的迈克尔midazolam,后来,他又继续尝试了其他不同的药物。上午10点40分,在迈克尔的多次要求下,穆雷医生给他滴注了25毫克的异丙酚,是以往剂量的一半。之前的法庭记录显示,穆雷医生曾在迈克尔滴注异丙酚的时候离开独自打私人电话,当他回来后,迈克尔已停止了呼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