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情人节偶遇 潘长江潘阳玖月奇迹表现亲昵

2009年08月25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2日,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玖月奇迹与潘长江潘阳父女相遇在第二届“中国七夕东方情人节”晚会演出休息室,双方交谈甚欢,表现亲昵。

  潘长江潘阳玖月奇迹表现亲昵

  在演出休息室中,玖月奇迹与潘长江一见如故,交谈甚欢,玖月奇迹表示一直就很喜欢潘长江的小品和演唱,而潘长江则坦言在去年星光大道开始比赛的时候就看好玖月奇迹,觉得他们为辽宁人争了光。随后潘长江又对玖月奇迹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期间还不时用手比划,显然是对这对新人组合充满了期待。

  已经和玖月奇迹相遇数次的潘阳则说自己是玖月奇迹的粉丝,而玖月奇迹也借此表达了对潘阳的倾慕之情,双方最后均表示为对方粉丝,只是前几次见面没太好意思表达。

  盛大东方情人节 演出阵容强大

  玖月奇迹此次之所以能与潘失父女相遇,得益于本次盛大开幕的中国七夕东方情人节,据悉江津为了打造爱情圣地,特地举办了此次盛典,并且邀请了那英、蒋大为、纪敏佳、杨臣刚、潘长江携爱女潘阳以及玖月奇迹、青春美少女等将出场表演,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6对各组民族情侣同攀爱情天梯,情定古镇,共享浪漫盛典。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