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组合艾丝卡拉亲临世贸天阶 宣传同名专辑

2009年08月25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英国达人”选秀节目、绝无仅有集性感、美貌与才艺于一身的辣妹四重奏ESCALA的新闻发布会于8月23日下午3:30分在世贸天阶Cigar Jazz & Wine举行,并宣传将于9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最新同名专辑《ESCALA艾丝卡拉》。

  发布会以一段ESCALA四人成长经历视频拉开序幕,成员虽然年纪轻轻,但都接受过正式的传统训练,演出经验丰富并且才华横溢,新颖演奏技巧及时尚形象传达着古典中的流行美感。

她们精湛的演技和绚丽时尚的外形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ESCALA艾丝卡拉共演奏五首曲目:

  1. Requiem For A Tower屠城晚歌

  *电影「魔戒二部曲:双城奇谋」预告片主题音乐

  2.Palladio 帕拉底奥

  *DeBeers钻石90年代中期全球广告所使用的主题音乐

  3.Children 小孩

  *瑞士/意大利混血的电音DJ罗伯迈尔斯1995年蝉联全球12国排行冠军大作

  4.Live And Let Die 生死关头

  *007系列电影「生死关头」主题曲

  5.Kashmir (Featuring Slash) 克什米尔

  *齐柏林飞船乐团1975年名曲,滚石杂志史上500首最伟大歌曲之一

  发布会上,ESCALA艾丝卡拉还非常热情欢迎大家提出的问题。

  问:这是你们第一次来中国,到现在为止旅途愉快吗?

  Tasya 塔斯雅(大提琴家):是的,我们过得非常愉快。我们受到很好的款待,去了一些很棒的餐馆品尝美食。我们想特别感谢Adam 和索尼的工作人员,他们是热情好客的主人。我们很喜欢这里,希望很快能再来这里!

  问:ESCALA作为特别嘉宾在王力宏演唱会上表演,在5万名观众面前现场表演感觉如何?

  Chantal钱塔尔(中提琴家):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我们都知道王力宏在这里有多受欢迎,跟他一起表演十分愉快。这是我们第一次在5万名观众面前表演,我们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问:Escala在2008年的“英国达人”比赛中第一次引起世人关注。现在你们的第一张专辑将在9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市,你们对此感觉如何?

  Victoria维多利亚(小提琴家):这是个绝妙的经历,每样事情都非常顺利,我们在各种场合表演,非常开心。我们现在感觉自己仿佛在世界顶端。

  问:ESCALA的音乐似乎将古典曲目和当代摇滚结合起来,我感觉你们的乐团不仅仅是个“古典与流行结合”的乐队,你们的音乐有什么其它特点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Izzy伊兹(小提琴家):我们作为一个团体在一起表演已经4年了。在此期间,我们试验了各种各样的音乐,从古典音乐,如Palladio,Barber's Adagio,到当代音乐,如Children (舞曲),Kashmir (摇滚乐)…… 我们感到通过表演各种不同的风格,我们可以吸引和影响年轻一代的观众,使他们欣赏古典音乐,甚至学习古典乐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