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力申推新辑《七年》 孙俪邓丽欣两大美女相助

2009年08月26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26日讯,近期忙于电影《机械侠》 宣传的方力申,在内地、香港两地马不停蹄,虽然忙过不休,但知道 《机械侠》 在国内上映四日票房直达四千万成绩,让他感到再辛苦都是值得的。而在忙完电影后,方力申即将于明天(8月26日)在香港推出全新粤语专辑《七年》,专辑中一共收录了十首新歌,入行八年的方力申,为何大碟会取名为 《七年》 呢? 小方表示,专辑名主要是取自大碟内与老拍档邓丽欣(Stephy) 的最新同名合唱歌曲 《七年》,而歌名的由来是代表他与Stephy合作了七年的意思,歌词围绕着他与Stephy七年来合作的感受,自合唱歌《好心好报》、《好好恋爱》、《十分爱》 和 《我的最爱》后,《七年》 已是他们的第五首的合唱歌曲,但这次不再是唱虚构的爱情故事,而是唱出他们自己真实的。

  据了解,新专辑中除了有方力申和邓丽欣合唱的广东合唱歌外,国语歌方面小方亦找了“外援”帮手,特别邀请了 《机械侠》 女主角孙俪合唱了电影插曲 《记忆》。有两大美女相助,方力申果然甚有异性缘的呢! 其实他不单止有异性缘,方力申一向待人接物都十分有礼貌,所以在各方面的人缘都相当不错,今次拍摄封面之前,小方都一直有留意不少时装书籍,但花多眼乱,都不知从何入手, 就胆粗粗去请教潮流达人苏永康讨论,小方还建议阿康担任他这次大碟的形象顾问,阿康慷慨的立刻一口答应。这次大碟内所有衣服都是由阿康私人借出,一向对时装执着的苏永康索性要方力申到他家中衣柜前慢慢试身,务求要试到满意为止。这次拍摄唱片封套的所有服饰构思和衣服提供都是阿康一手包办,一分酬劳都没有收的苏永康,在衣服方面没要方力申有半点操心,唯一只要求小方买一对格仔纹袜来衬裤,他果然一丝不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