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友激辩曾轶可与原创 李宇春胜过罗大佑?

2009年08月2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搜狐娱乐讯 曾轶可离开了“快女”舞台,由她带起的话题却源源不断:她会唱歌,会创作?是原创,不是原创?于是,各路网友纷纷开腔激烈争辩,究竟曾轶可的音乐是不是原创音乐?究竟什么样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原创音乐。从目前辩论结果来看,正反双方势均力敌。

  挺曾派:发自内心就是原创

  “挺曾派”认为“简单的和弦也可以写出动听的歌,只要是发自内心的都是原创。虽然她唱功是欠缺点,但她的声音还是很有特色的。”

  支持曾轶可的网友称:“她粗糙,但是她创造!中国一年才出几首好歌,唱功到最后只是一堆垃圾!”

  “听听《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里面的部分段落的旋律绝对给人震撼。你们会感觉到她的才气。中国一年才出几首好歌,就为她的才气你们也该挺她!”

  反曾派:基本功太差

  “反曾派”质疑的焦点主要落在唱功差和吉他业余上,更有甚者一针见血:“是不是一个人哼哼几句,就是原创音乐?我觉得原创音乐还是得有点门槛和水准的。”至于曾轶可新歌《多余的流星》“反曾派”都认为是录音棚遮丑。

  “比她唱得好,写歌写得好的人多了去了,她出现在快女这个舞台,注定了这是一场娱乐闹剧。”

  谁最符合原创气质:李宇春?罗大佑?NO,NO

  撇开曾轶可,搜狐娱乐还做了一个调查:究竟大家心中哪位歌手最符合原创音乐气质特征:在近100位歌坛口碑甚好的老将新人中,截止记者发稿,陈楚生6975票,李宇春6562票,罗大佑1004票。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个数据中显然有粉丝刷票的现象存在,但也恰恰反映出华语乐坛存在的某种真实现状。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