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夕歌会阿朵踩脚“表白” 李响“老土”不明白

2009年08月26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阿朵受邀参加了江苏卫视七夕·红豆情人节的歌会,阿朵以一袭亮片短裙性感亮相,标志性的舞姿,一如既往的热辣,加上轻度的摇滚曲风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将歌会推向了高潮。

  阿朵在表演过程中,不忘与喜爱自己的歌迷亲密接触, 为了配合当晚歌会七夕主题,阿朵用土家族姑娘示爱的方式向主持人李响做出了“表白”的举动。然而主持人李响并不知道其中的含义又过于“害怕”阿朵的高跟鞋而“狼狈”躲闪,场面甚是搞笑。

但当他听完阿朵的解释后才追悔莫及:原来土家族的姑娘的如果喜欢一个人,便会穿着绣花鞋踩那个小伙子的脚,如果小伙子也喜欢这个姑娘,就会让她踩,而躲开就表示不喜欢的意思。恍然大悟后的李响,到了后台对阿朵说:“你再踩我一次吧,我保证不躲了。”阿朵莞尔一笑:“晚了!!”

  据悉,下半年工作繁忙的阿朵,特意抽出时间来参加这个七夕歌会。接受采访时表示: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年轻人过了太多“洋节”而对于中国传统节日有些淡忘了。还好最近中国传统节日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比如七夕、端午等等节日都举办的有声有色。而我来七夕歌会目的也是为了让更多年轻人牢记中国传统文化,作为艺人更应该肩负责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