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阿Sa挺阿娇 宁要姐妹情不要是非(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09:57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27日 香港 容祖儿前晚与好友何韵诗同场,但容祖儿闻何韵诗之名即撇,避免绯闻再起;容祖儿还与蔡卓妍(阿Sa)连手力撑钟欣桐(阿娇),宁要姐妹情不要是非。

  容祖儿、阿Sa、陈伟霆、钟舒漫、洪卓立、泳儿等英皇歌手前晚拉队出席酒会,虽然阿娇缺席,但容祖儿和阿Sa都不忘好姐妹,齐声为阿娇的舞台剧《星爸亚爸》打气,容祖儿说:“阿Sa看头场,我看尾场守尾门。”直接来个前后包抄计划,首尾呼应。

  阿Sa还表示刚派了新歌《生还者》上台,自夸好好听,问是否脱离Twins单飞?阿Sa否认:“Twins只是暂时分开,阿娇都有新歌,好想阿娇可以快一点一齐。”

  郑希怡担心嫁错郎

  由于现场塞满各大唱片公司的歌手,当容祖儿和英皇歌手拍合照时,记者发现她的密友何韵诗就在不远处接受电视台访问,记者大叫何韵诗,容祖儿闻言当即撇开,避过与何韵诗合照。

  此外,郑希怡(Yumiko)和泳儿日前到南宁演出,两人收到由人手制造的绣球链,当地人提醒不要随便抛给异性,否则就要嫁给对方,吓到她们把链子紧紧地挂在颈上,笑说:“必定要好好保管,好怕嫁错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