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芳做客《节节高声》 称从没想过组女版纵贯线

2009年08月27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赵丽
  本报长沙讯黑发、黑裙、黑长靴。万芳,这个年过40的女人,保持着18岁女孩的骄傲、文艺女青年的灵气,思考问题时还会皱眉。纵横演艺圈近20年,她仍然“不太适应这个圈子,不习惯所有的聚光灯都打在我身上”。

  昨日,万芳来长沙参加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录制(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7:20在湖南卫视播出)。
与许多年轻艺人不一样的是,她脸上始终保持着谦和的笑容。虽然很喜欢唱歌,但是万芳却并不喜欢“歌手”这个身份,或者说“歌手”这个称谓背后有很多附加值,“唱歌是我生活的朋友,是一个陪伴。但是当歌手有很多附加的东西,这让我有些不适应。作为歌手,在舞台上,所有的聚光灯都打在你身上,但一个演唱会的成功,并不仅仅只有歌手,在背后其实有更多的人。但大部分的焦点却聚集在歌手身上”。

  演绎过很多情歌,有过诸如《新不了情》这样的经典,有歌迷说她是被情歌附体的。如何诠释这些情歌,跟自己的感情有关?万芳认为只是种感觉,“爱情就是那么一回事。有快乐,有痛苦。不是每首歌都是在讲自己的故事,更多的是一种同理心”。

  纵贯线的成功,让这个圈子的许多老歌手冒出了同样的想法。今年五月,万芳与陈洁仪、林晓培、辛晓琪和潘越云在香港搞了个《情牵女人心》演唱会,有报道称她们准备组成女版纵贯线。昨日,万芳纠正了这一说法——“从没想过要组女版纵贯线,大家只是很熟,想一起搞个演出,碰巧有个这样的主题罢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