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兴唱民歌实力雄厚 大张伟搞怪气死S.H.E

2009年08月27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将于27日本周四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第8期民歌大会请来了影视明星孙兴、方青卓、花儿大张伟、音乐才女弦子参加。活宝大张伟演绎了另类版的民歌,把《凤阳花鼓》的调唱到了《小放牛》里,还用京韵大鼓演唱S•H•E的《super star》,嘻哈搞怪。弦子一身哈萨克族民族服装,蒙着面纱,从台阶上缓步走下,飘然若仙,一曲《赛蒂玛利亚》,歌甜人美,两位男主持人看的目不转睛,直夸“活脱脱一仙女下凡”。

  孙兴唱《阿拉木汗》实力浑厚


  孙兴与方青卓组成了影视红星队,唱功不俗,令音乐精灵队应接不暇,一曲新疆民歌《阿拉木汗》,声音浑厚有力,苍劲磁性,一向自诩为“中华曲库”的主持人戴军也不得不连声赞好。《阿拉木汗》本来就轻松活泼,使人听之欲舞,经过《舞林大会》的历练,孙兴乘机大秀舞技。他捧着自己的一颗心,说经过了心的选择,他对《阿拉木汗》一见钟情,仿佛这首歌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在场观众无不捧腹大笑。

  在民歌大会上,孙兴的装束也让人眼前一亮,他一身西部牛仔打扮,戴着宽沿帽,套着牛仔裤,配上一件嘻哈风格的宽衬衫,唱起情歌感人肺腑,跳起舞来性感热辣。

  大张伟唱《凤阳花鼓》无厘头跑调


  作为音乐精灵队的主力,活宝大张伟演绎了另类版的民歌,把《凤阳花鼓》的调唱到了《小放牛》里,还用京韵大鼓演唱S•H•E的《Super star》,嘻哈风格毕现。大张伟先用京东大鼓调演唱SHE的《Super star》,KTV热门歌曲《Super star》经过大张伟的口,立刻另类搞笑,怪调频出,主持人戴军打趣大张伟,“要是S•H•E听到,非得气死不可”。

  唱民歌《凤阳花鼓》时,大张伟更是无厘头,有一句“左手锣,右手鼓”,本来前面有一段伴奏,大张伟硬是制造唱片卡碟效果,将左手锣唱了七八遍,用这三个字儿撑过了整个伴奏,现场乐队也极为配合,一搭一和,鼓点分明,把老唱片被卡住的效果制造的淋漓尽致。《凤阳花鼓》外,大张伟还唱了河北民歌《小放牛》,大张伟一拐十万八千里,好好一首《小放牛》,结尾部分却变成了《凤阳花鼓》的调,难得的是大张伟融合的天衣无缝,仿佛原本就该那么唱,唱完后观众才恍然大悟,哦,原来他唱的不只是《小放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