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再赴四川灾区 用歌声抚慰受灾儿童(图)

2009年08月27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探访小朋友大合影
探访小朋友大合影

胡彦斌+青鸟飞鱼
胡彦斌+青鸟飞鱼

  四川地震虽然已经时隔了一年多,但爱心救助的后续工程仍然在进行当中。“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在四川双流县捐建了全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灾区孤困儿童集中安置项目—“安康家园”,目前已全部竣工,去年在地震中丧失了亲人的孤儿们也从都日照迁回了“安康家园”。虽然发片在即正专心致志投入收尾工作的胡彦斌,在推掉了大部分商演和宣传活动的百忙之中,闻讯自己荣幸获邀参加“安康家园”的开学典礼,便连忙动身加入到这次公益活动的行列中。昨日(8/26)他不仅在开学典礼上跟孩子们亲切互动,还献唱了“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公益晚会,全程都陪伴着孩子们开启全新生活。

  昨天一大早胡彦斌一行人去到了学校,接过了迎宾鲜花之后就亲切地跟小朋友们互动,还特别从北京给他们带去了礼物。当地的小朋友也非常喜欢这位大哥哥,不仅争相与他握手,而且因为他们都是藏族儿童,更为胡彦斌献上了象征着最高礼遇的哈达。之后,小朋友们还以唱歌、跳舞、诗歌朗诵等等的表演来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场面其乐融融。看着孩子们虽然稚嫩却充满童真的表演,虽然一直面露笑容的斌斌,内心却受到非常大的触动:“他们的笑容和表演都给人一种雨过天晴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让人看到了希望,连大人们都会被他们感染。” 随后胡彦斌还和一同前往的林志玲、光良、许慧欣等人一起,为八月份过生日的小朋友在现场筹办了一场即兴的生日会。斌斌一边弹奏电子琴一边唱生日快乐歌,其他艺人就从后面推出了一个大蛋糕出来,庆祝形式虽然简陋,但温馨的氛围还是让孩子们兴高采烈。斌斌就表示:“因为音乐是我最擅长的表达方式,所以我用歌声为他们的希望加大能量。”在探访现场还发生了最动人的一幕,这些自己本来就受灾的孩子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零用钱,要捐助给台湾省因为“莫拉克台风”而受灾的小朋友。孩子们心怀感恩的爱心传递,也让在场的明星们动容。

谭咏麟颁发中国儿童慈善之星
谭咏麟颁发中国儿童慈善之星

  活动当晚,主办方在四川成都双流举办了“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安康家园竣工启用晚会,在这场汇聚爱心、凝聚力量的大型慈善晚会上,胡彦斌和同公司师弟青鸟飞鱼一起卖力献唱,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斌斌演唱了一首极富鼓舞励志效果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籍由歌曲来抒发他的满腔热忱与祝福。而青鸟飞鱼也为这场慈善演出贡献了力量,他们先演唱了活力十足的《阳光男孩阳光女孩》,随后还加入了《We Are The World》振奋人心的大合唱当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正是因为对公益活动的积极响应和投入,“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特将“中国儿童慈善之星”颁发给了在场明星。由德高望重的谭咏麟来为斌斌颁奖,让他非常激动地在现场振臂鼓劲!获此殊荣的斌斌表示:“虽然地震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是对孩子们来说,他们还需要长期的心理建设和物质资源,所以也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关爱和鼓励他们。而艺人们更要以身作则,参加公益活动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心灵的熏陶,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