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津涤南京献唱《魔界》 情歌寒冬荡漾绝对温情

2009年08月27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乐海盛世签约歌手张津涤新歌《魔界》发布不久,就在电台和网络上创造了高居不下的点播量,创造出09年情歌寒冬国内的第一个温情氛围来临。在受到广大电台听众热情反馈之下,江苏音乐台主办了“09最情歌——《魔界》张津涤歌友会“。新晋古典主义情歌代言人张津涤南京献唱回馈歌迷。现场演唱了4首精彩的歌曲《魔界》《辣味巧克力》《当泪流干的时候》和《开水安眠药》,同日前来捧场站台的还有江苏《名师高徒》的冠军实力偶像邓宁和同为歌唱比赛出身的气质歌手杭娇。

现场歌迷超过300名,有限的场地人头攒动。张津涤的倾情演唱和歌迷的热情迅速点燃现场,火热气氛爆棚。

  此次新歌《魔界》的推出,性格型男张津涤完全演绎表达了自己最传统最古典的一面,相比之前的作品,《魔界》更显大气恢弘,充分出张津涤细腻古典的音乐创作,此次《魔界》的制作,乐海盛世更是投入巨资,力邀台湾和内地著名音乐人屠颖、黄颖操刀制作。

  歌曲意境深邃飘渺。带人进入心底不为人知的“魔界”。 张津涤磁性独特的嗓音更是引人至画意缤纷之境,牵动听者无法抽离的情绪。置身犹如魔界般的华丽境遇。而许久不见的古典柔情主义,在张津涤的歌声中表露无遗。

  09仲夏的最美情歌《魔界》,张津涤美仑美奂精彩演绎,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