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特尼-休斯顿新专辑《我看着你》下周一首发

2009年08月28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新专辑

  制作阵容强大 主打歌受好评

  决定重返歌坛对惠特尼来说非常艰难。2002年,她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只是惠特尼》只卖出了72万张,在公告牌上位列第9位。相较之下,其最畅销的专辑《保镖》原声大碟大卖4200万,连续20周坐稳公告牌头名,简直是天壤之别。

  为何要顶着巨大的压力和风险复出?索尼音乐负责人克里夫-戴维斯告诉记者,“她仍然受到歌迷的期待,是我一直劝说她归来的。”戴维斯是惠特尼的良师益友乐,早在1983年,他就开始制作惠特尼的专辑,一步步将其推向天后的宝座。

  “3年半前,我就不停给她打电话,希望她能继续唱歌。在世界各地工作时,我都发邮件给惠特尼,告诉她歌迷们有多希望听到她的声音,他们爱她,需要她。”在几番犹豫后,惠特尼终于回心转意。

  《我看着你》阵容强大,新灵魂乐歌手约翰-莱金德、22岁的蓝调新人王Ne-Yo、黛安-沃伦等颇有含金量的音乐人都有份参与制作。其中,主打歌之一的《百万美元》是由唱作才女艾丽西娅-凯斯为惠特尼量身打造,是一首旋律轻快的R&B舞曲。在试听之后,媒体评价非常之高。《滚石》杂志称,这是惠特尼至今为止唱过的最快的歌曲。但她却成功地驾驭了它。而MTV断定,该曲绝对能成为下季舞场大热。

  戴维斯充满自信地说:“我们不会刻意让惠特尼迎合今天的市场。事实上,她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音乐就是当下很多音乐的基础。一个具有创造性的歌手,总会赢得其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份,除了惠特尼的《我看着你》,另外两位天后玛丽亚-凯莉和麦当娜也将先后推出全新专辑。这是挑战,也是惠特尼真正的正名机会。

  新形象

  容光焕发“她的状态好极了”

  惠特尼-休斯顿是美国当之无愧的天后级人物。她是唯一一位有过7张连续多白金销量专辑的艺人,甚至超过了披头士乐队。全球范围内,她售出了超过1.4亿张专辑和5000万首单曲。

  在过去的几年中,她的私生活却陷入了无限的麻烦,不仅传出嗑药和酗酒的丑闻,和前夫鲍比-布朗离婚风波也引出了不少负面信息,一度陷入人生低谷。她坦言,其间自己曾打算结束演艺事业,远离公众视野,前往某热带小岛上隐居。

  2002年12月,惠特尼向ABC电视台的主持人戴安-索约承认,自己有嗑药和酗酒的经历。她说:“我不认为我自己上瘾了……我的这个坏习惯是可以戒掉的。”两年后,她住进了乔治亚州的劝诫所。2006年,她和“瘾君子”、官司不断、有暴力倾向的前夫鲍比-布朗结束了马拉松式的离婚谈判,并且赢得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的监护权。她的生活似乎又走向正轨。

  有消息称,惠特尼得以成名的浑厚嗓音因为吸毒已经逐渐沙哑。不过,在前不久举办的《我看着你》试听会后,听众表示:“她的状态好极了,这将是一张非常棒的专辑。你听过之后便无法忘怀。”戴维斯也告诉记者:“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做《我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这正是惠特尼的写照。她曾经跌倒,但没有崩溃。”

  目前,46岁的惠特尼正忙于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她的容貌较之7年前并没有衰老的迹象,反而可以用容光焕发形容。而她的复出价码依然是天价,高达每小时450万美元,相当于6万多美元每分钟。

  9月初,惠特尼将在纽约参加《早安,美国》节目的广播音乐会,在街头为观众献唱。14日,她还将亮相美国著名谈话节目《奥普拉脱口秀》,正式宣布复出大计。在奥普拉的官方网站上,这位脱口秀女王也禁不住形容道:“这将是近十年来最值得期待的一场访谈”。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