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遗珠”董贞发片 新专辑首唱会征服全场

2009年08月28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董贞深情演唱
董贞深情演唱

董贞恩师卢小旭送惊喜
董贞恩师卢小旭送惊喜

  8月27日,被称为“中国风仙侠音乐第一才女”的董贞在北京鼓楼东大街MAO LIVE HOUSE举行了个人最新专辑《返璞归贞》的首唱大会。在“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舞台上董贞所演唱的中国风仙侠音乐令人如痴如醉,也让游戏界以外的听众对仙侠音乐有了更多的了解,董贞也因此被称为“2009快乐女声”舞台上被错失的最令人遗憾的歌手之一。专辑发布当晚的首唱会,董贞也用精彩到位的表演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恩师意外现身送惊喜 庆生场面温馨感人

  新专辑首唱会当晚,闻讯而来的三百多名歌迷将MAO现场挤得满满当当,不少董贞的歌迷“榛子”都是从外地不辞辛苦赶来支持,令董贞十分感动,而一向与“榛子”们感情要好的董贞也抓住这难得的相聚机会,与“榛子”们在现场大玩互动游戏,亲自送出与网络游戏主题相关的精美礼物回馈歌迷。更令董贞感到惊喜的是,一手提拔自己进入乐坛的恩师卢小旭也特意赶到现场,为当天生日的董贞送上大大的生日蛋糕做为礼物,随后全场歌迷在台下齐唱生日歌为董贞庆生,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仙侠音乐大汇演 董贞献唱几度哽咽

董贞为歌迷送上精美礼物
董贞为歌迷送上精美礼物

董贞和歌迷大玩互动游戏
董贞和歌迷大玩互动游戏

  首唱会开场,董贞以一首仙侠音乐歌迷所熟悉的《相思引》开场,随后带来了自己最新创作的新专辑主打歌曲《金缕衣》,这首带有中国风的作品旋律优美,寓意动人,立即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随后董贞又带来了《新鸳鸯蝴蝶梦》、《雕花笼》、《情醉》等歌曲,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将歌友会渐渐推向了高潮。

  在演唱当晚的最后一首歌曲《亲口说爱你》时,董贞的心情十分激动,几度哽咽得无法再继续演唱。首唱会结束后,董贞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真的很感激‘榛子’们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是他们给了我力量,让我能够继续唱下去。

这次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仙侠音乐的新专辑《返璞归贞》也是我交给他们的一份成绩单,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仙侠音乐,喜欢我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