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球王子2》再战收视 兄弟联新EP下月出击

2009年08月28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新歌《爱的雷达》全面曝光,即将于九月推出的兄弟联全新EP也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同时,随着8月28日《网球王子》第二部——《加油!网球王子》的全国首播,兄弟联四人马力全开,全神贯入的备战接下来如火如荼的收视大战和唱片大战!

  经过近两年的打磨和历练,兄弟联以全新的姿态再度集结,即将于九月正式推出全新EP大碟《爱的大作战》!新造型、新舞步、新风格,首波主打歌《爱的雷达》一经播出,立刻就引来了歌迷的关注讨论,大赞兄弟联给人感觉耳目一新,新造型气势十足!首次挑战劲快电音舞曲风格的兄弟联,也一改邻家大男孩的青涩形象,凭借利落帅气的黑色炫酷劲舞装扮,一举吸引众人视线。

同时,充满街头爵士风格的全新舞步,也成了兄弟联此番挑战的关键目标以及MV所呈现的一大亮点。

  站上全新的音乐舞台,兄弟联四人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而他们的进步并不局限于歌唱,在这段时间里,成员四人在电视剧、电影配音、综艺节目、话剧、时尚等方面全面开花,同时还以突出的自身商业价值频获厂商青睐;在公益方面更是全力以赴,为宣传慈善不遗余力。

  在今天(8/28)东方卫视全国首播《网球王子2》中,四人再次出演青春洋溢的“王子们”,兄弟联1米88的平均身高,优异的运动细胞,也让他们成为剧中的耀眼明星。兄弟联表示,这次《网球王子2》相比第一部更加注重对角色的揣摩和拿捏,“虽然有些地方是需要我们去耍帅,但这回这部分只有百分之二三十,另外的百分之七十就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而陈泽宇和毛方圆,更是获得了网球大师张德培的亲自指点,在拍摄之余张德培时常为好学的两人单独“开小灶”,让泽宇和毛毛受益匪浅。 电视剧《网球王子》第一部曾风靡一时,一举拿下东方卫视2008年电视剧收视冠军,对于如今第二部再战收视宝座,兄弟联也信心十足,表示会以更大的努力回报观众。同时,即将在九月全面推出全新EP的兄弟联也做好了充足准备,面对竞争激烈的唱片市场,兄弟联绝不被动防守,誓要站上锋线、冲在最前!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