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庞龙恩师李晓杰复出 《老大》七夕节狂被下载

2009年08月28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杰
李晓杰

  近日,蛰伏三载,新晋加盟新东家稻草公司的李晓杰,带来精细制作的第二张专辑《老大》。主打单曲《去年今日》投向市场后取得巨大反响,短短几日试听点击量达到上万次。

  在业界被誉为“现场歌手”的李晓杰8月份推出的全新大碟第一波主打歌《去年今日》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与隆重推荐。外表冷漠刚毅内心却细腻柔软的他,此次拿出200%的诚意,继续为中国百姓带来“最质朴感人”的疗伤情歌。李晓杰及其唱片公司希望用未来两年的时间让大众听到他最感性的声音,用内地难得的魅力嗓音感染所有有故事的人。

  历时三年制作的最新专辑,其中的艰辛必定辗转千回,作为庞龙、黑龙等知名歌手的老师,及“现场歌手”的代表,这是一张备受瞩目的作品,也将面临市场严格的审视与挑战,里面收录了《去年今日》、《朋友的酒》、《老大》、《受过伤的人》等10几首精品好歌,特别是新专辑中《老大》,成为现代家庭男人讨好自己老婆的新法宝,网络下载铃声下载一直居高不下,在中国七夕情人节这几天的下载率更是节节高升。李晓杰表示,他将继续做好的音乐去答谢一直关心和支持他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