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冠军之旅 GAMBLER CREW北京强电交流超级舞会

2009年08月28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专门从事BREAK-DANCE的组合GAMBLER CREW成立于2002年,由各个团队的骨干人员成立了BREAK-DANCE梦之队,他们瞄准了世界范围内的B-BOY大赛。目前每个成员都各自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各项头衔,并形成了新的街舞标准。

  何谓Bboy?街舞圈里被潮人追捧的团体名落谁家?潮人圈内的人会毫不犹豫的说出他们的名字――Gambler Crew。而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的《精舞门2》为全真展现“舞”元素,特邀街舞界的神话组合Bboy顶尖舞团Gambler Crew加盟,高难度舞蹈动作在影片中全真呈现。

由刘宝贤执导,陈柏霖、谢天华、周奇奇领衔主演的《精舞门2》以现代潮流圈为背景,讲述了混迹在京城街舞界以乐天为首的Encore舞团,在“斗舞堂”一次次打败前来挑战的高手,

  由此产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的故事。影片将潮流文化放在主导地位,街舞部分成为重头戏,为真实展现《精舞门2》精魂、全真呈现高难度街舞动作。刘宝贤导演特将橄榄枝伸向了全世界潮人都为之惊叹的组合――韩国Gambler Crew舞团,“GAMBLER”是对众多街舞爱好者来说如雷贯耳的名字,这个擅长BREAK-DANCE的团体钟情于世界范围的B-BOY大赛,先后在德国、英国等多个街舞大赛中夺魁,是众多街舞爱好者所追捧的顶尖舞团,许多团队以超过他们为终极目标,但事实上至今却无这样的黑马杀出。

  世界街舞冠军韩国天团GAMBLER CREW,此次访华演艺工作,包含了诸多闪亮的“首次”。这次旅程也是几位小天王们从艺经历的新标志。 成军以来首次参加电影拍摄,首次与中国及香港电影公司合作,首次被香港著名导演刘宝贤先生钦点出镜,首次应邀出任中教星传媒文化中心和北京长城培训学校艺术教育中心客座教授,更首次在北京最前沿时尚的SHOW场“星光现场”献艺,真可谓亮点频闪,风光无限。

  首次触电的Gambler Crew从衣着装扮、音乐风格到生活态度处处都透露着潮人之风,影片中他们还将参与多场斗舞戏份、展示绝技,有些甚至是在平时表演中没有表演过的动作,高难度指数令人叹为观止:“其实能出演这样一部片子我们都很开心,电影与舞台不同,借助这样的平台来体现不一样的街舞感觉也会很精彩的,我们计划排练音乐剧,相信从这里能学到一些经验。”

  演出时间:2009年8月29日及2009年9月2日晚8:00时——10:00时

  演出地点: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