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克达人甜蜜派 终极决赛本周日开锣

2009年08月28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评委
林俊杰评委

郝莹和俞安琪
郝莹和俞安琪

柯浩然
柯浩然

  备受关注的2009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即将进入最为紧张的终极总决赛,本周日晚19:30分将通过旅游卫视进行全国独播,总决赛将由何炅领衔主持。

  JJ林俊杰担任特别评委

  据介绍,共有5对由男女组合成的音乐搭档参加《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年度终极总决赛,他们是从10万名麦克达人中脱颖而出的实力唱将,经过了7场常规赛、1场复活赛和1场半决赛的比拼考验。本次总决赛的评判打分依然延续“3位现场专业评委与10位网络评委共同执法”的方式,1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评委,保证了比赛评判的公正、公平。

而3位现场专业评委中,除了音乐人朱桦、常宽之外,亚洲人气小天王JJ林俊杰也亲临现场“督战”,为节目带来新鲜看点。

  “学院派”PK “上班族”

  经历过前几年“选秀”低潮期后,当今中国电视媒体已经注意到观众对“秀”的审美疲劳、甚至厌恶。此次《麦克达人甜蜜派》也强调自身“不是选秀,而是纯粹的音乐秀”,吸引了许多“学院派”青年人参加。本次晋级《麦克达人甜蜜派》总决赛的选手中,有不少“学院派”选手,包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柯浩燃和孙亚男。此外,在总决赛之前,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冯美娇、中央戏剧学院的张航睿也有出色表现。另一组引人瞩目的总决赛选手是由郝莹与俞安琪组成的音乐搭档,他们分别有着专职律师和IT白领的从业背景。尽管是“上班族”,但两人的声音表现却极具“专业”,凭借高难度的民族风与歌剧风,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全国五强。“学院派”与“上班族”的加入,提升了《麦克达人甜蜜派》的整体音乐水准,相信也将让此次年度总决赛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日前,旅游卫视正在积极筹备本周日开锣的总决赛。最终获胜的前三组音乐搭档并不会签署艺人经纪合约,而将获得特别大奖:免费前往纽约、维也纳、新加坡,畅享为期一个月的环球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