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担任希望马拉松形象大使 支持癌症研究事业

2009年08月2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笔者从“北京希望马拉松”活动组委会获悉,青年歌唱家吕薇将担任2009年“北京希望马拉松”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为我国的癌症研究事业和癌症病友募捐善款。

  正在忙于国庆庆典演出准备的吕薇说:“我身边有很多患有癌症的朋友,他们除了心理上需要我们的关心,在治疗和经济上也需要我们的帮助。能够担任为癌症研究募捐善款的活动大使,我非常的荣幸。我希望通过我自己的公众号召力,能够集结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关注癌症病友、关注癌症研究事业,参与到这次的公益活动中来!”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将于2009年10月24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

为了扩大此项活动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呼唤全世界的力量支持中国癌症防治事业,本届组委会还特意邀请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癌症中心联盟的10个成员国和10余个非成员国的国家癌症中心主任一同出席,为中国癌症防治事业现场助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