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代言彩妆惊艳亮相 台上台下双面娇娃

2009年08月29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就在爱戴刚推出自己的全新大碟《爱氏张嘉珮》,并取得了各大榜单和听众的推崇之时,某彩妆品牌也“相中”爱戴,这位最近成为时尚新宠儿的性感美女,最近爱戴真是红的发紫,人气飙升。

  广州亮相惊艳全场

  8月28日,某化妆品牌明星见面会在广州举行,当红歌手爱戴亲临现场,担任该品牌护肤新品的形象代言人。在发布会上,爱戴身穿一袭花裙亮相,活力十足,秀出姣好身材,让在场媒体大赞时尚达人,惊艳全场。当日爱戴也心情大好,有问必答。

问及雅美姿为什么不选择大S、李嘉欣等皮肤白净的女星,而选择小麦肤色爱戴来代言的敏感话题时,爱戴自信地表示,这不是一个冒险,该品牌的彩妆想体现女性时尚、健康、活力四射的主题,十分符合自己形象上的定位,合作当然一拍即合。

  台上台下双面娇娃

  活动当天媒体观察到,舞台上的爱戴活力四射,但台下的爱戴却安静甜美。记者问及是否拥有双面性格时,爱戴笑称:“被你们看出来了”。并表示,舞台上的是舞后爱戴,而私下只是邻家女孩张嘉佩。私底下的自己,不会随时都很HIGH,相比起舞台上的热力无限,私下的自己更喜欢看书,看电影,也算是个标准“宅女”。爱戴表示最近自己又尝试创作剧本,找灵感都是很安静的看书和喝咖啡。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