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村隆一台北演唱会 说中文“示爱”讨好粉丝

2009年08月3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30日讯,台北,前“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单飞来台开唱,诚意十足连唱20余首歌曲,还将“月之海”经典名曲《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主题曲《I for You》改编为不插电版本,他日、英文并用与观众互动,还以恶补中文笑说:“大家好。”令现场千位歌迷直呼感动。

   睽违台湾7年的河村隆一表示:“很高兴来到台湾开唱,希望大家一起享受到最后。”《朝颜》一曲他展现自弹自唱才艺,全场歌迷起立随歌声摇摆,陶醉不已。

他前晚与团员吃鼎泰丰,点了满满一桌各式包子,却都只吃一点点,他笑称为身材着想,反而要团员多吃点。

  “月之海”去年曾举行过一日重组演唱会,歌迷也期盼“月之海”能前往海外开唱。河村隆一透露,现在还常和团员联络、一起吃饭,团员Inoran还曾在香港场演唱中为他站台,“若是有机会,希望能再以月之海一员的身分拜访台湾。”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