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洁自爆天娱炒作内幕 赎身后高调亮相(图)

2009年08月31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蕾/文、王燕/摄)前日,刚刚赎回自由身的何洁高调亮相广州,作为广东省桂贤慈善基金会荣誉慈善大使与受助学生现场互动,当晚,她还放歌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采访中,何洁透露自己现在可以自主接受任何演出活动的邀请,而新经纪公司正在密谈中,下个月会公布结果。

  何洁是“超女”中的“负面女王”,日前,在与天娱的官司以80万元低额赔偿金告终后,何洁赎回了自由身,并开始公开澄清以往种种负面新闻出炉的始末。

  何洁透露,除了红毯摔跤是因为自己不习惯十多厘米的高跟鞋造成的,包括车祸在内的许多负面新闻都是经天娱之手被放大的,2006年的那次机场晕倒事件更由天娱一手导演,自己配合演出。何洁坦言,自己对天娱的感情十分复杂,一方面,既感恩公司为自己的发展做了不少工作,另一方面,也非常不满公司为了提升她的知名度,把她包装成一个炒作女星,公众形象和“超女”比赛时相比一落千丈。在一次次被公司安排到酒吧演出且沟通无效之后,何洁最终在去年南极之行被策划成“洗罪之旅”时“爆发”了:“那句口号(洗脱以往的罪过,打造新一代清纯玉女)太伤人了,我有什么罪要洗脱?之前我什么都不说,是因为我不想说自己公司的坏话,但一次次的伤害让我觉得感情被欺骗了。”

  说到未来,何洁坦言经过几年历练的她已经清楚自己的方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迷糊。“公司大小没关系,但一定要自己信得过、意向一致的。”至于刚刚被判与天娱解约、之前被塑造成其“绯闻男友”的陈楚生,何洁说彼此之间没有什么联系,但都渡过了这道难关,希望大家之后的发展都能很顺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