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巍广州质朴弹唱 大叔疯狂歌迷齐喊“许师傅”

2009年08月3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许巍广州演唱会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的上座情况超过八成,可以媲美港台歌手,作为首个到广州开唱的内地歌手,许巍表示“试水”的效果已经达到。整场气氛非常好,歌迷从头到尾都跟着许巍嚎叫,可谓是今年最激情的一场演唱会。许巍承诺会把这种激情延续9月12日的深圳演唱会。

  简单质朴地弹唱

  前晚8时20分,《漫步》的音乐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一如许巍的风格,演唱会没有华丽的装饰,一支麦克风、一把吉他、一身黑色T恤和牛仔裤,许巍就这样在台上与内地最棒的原创乐队一起合作,唱出他的名曲。与之前在广州上演的港台歌手演唱会不一样,许巍的演唱会没有热辣的舞蹈,没有华丽的造型,他只是带着他19年前在广州购买的电吉他,重回广州向观众弹唱自己心声。许巍只是在嘉宾李健出场的时候,稍微休息了一下和换了一套造型,其余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他都一直站在台上为歌迷而唱。

  歌迷齐喊“许师傅”

  虽然许巍演唱会没有花巧的东西,但是他用自己简单质朴的音乐感动了观众,从《我的秋天》开始,观众自发地和着节奏打起拍子,唱到《完美生活》,全场开始了第一次大合唱。随后的《曾经的你》、《礼物》等名歌都令全场大合唱。演唱会的后段,在每首歌的间隙,台下的歌迷都会大喊“许师傅”,那种声势相信令许多当红的偶像歌手都自叹不如,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前晚在现场喊得最疯最投入的歌迷都不是年轻人,都是一些30岁左右的大叔级男人,可见许巍的歌曲令他们可以找到已逝的时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