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洁解约后口伐“前东家” 被指再度炒作

2009年08月31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今年三月,何洁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要单方面跟天娱解约。本月中,何洁跟天娱的官司最终以80万的低额赔偿金得以了断。如今已赎回自由身的何洁,首次对外界谈起了对前东家的不满。

  据何洁称,自2004年出道以来,她对公司给她的安排都照单全收,以至于自己闹了个“炒作女星”的头衔。
“2006年那次在机场晕倒,是我唯一一次提前知道是炒作案子,那天的前一晚,他们把我叫到房间里跟我说,明天在机场你一定要晕倒。我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没想太多,既然公司这样安排了,就这样做吧。”于是何洁就在没有细想的情况下,跟天娱配合了这次炒作策划。

  何洁甚至还表示红毯摔跤、车祸等负面新闻,都是后期制造出来的,直到去年10月,天娱给何洁出了一个策划案,要把她跟郭敬明送往南极共同生活一个月,一起观察冰层变薄关心地球环保,并打出“洗脱以往的罪过,打造新一代清纯玉女”的口号。何洁说,这事情确实是一个导火线,问题在于那句口号。“我当时想,真的很可笑,我有什么罪要洗脱呢?”

  对于何洁的爆料,有网友跟帖表示惊讶,称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并支持她“继续揭黑幕吧!”不过也有网友对于何洁离开后的所谓爆料看不顺眼,“要爆在公司的时候怎么不爆呢,现在爆算怎么回事?吸引眼球救人气吗?”为此记者联系上天娱方,一位负责人笑言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我们不想去讲什么了,因为她曾经是我们的艺人也因为她现在不再是我们的艺人。”

  记者王路 实习生肖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