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开唱 “梅姑”再现(图)

2009年08月31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草蜢在上海开演唱会,怀念已故港星

  前晚,原汁原味、“香港制造”的经典组合“草蜢”在上海大舞台开唱,怀念张国荣、梅艳芳之余,更是带领全场观众回到了香港乐坛最美好的时光。

  三人互比妖娆

  在《失恋阵线联盟》的熟悉旋律中,身着夸张蝙蝠衫的蔡一智与一身露背装的蔡一杰就开始“比美”,而苏志威的瓦片装服装也毫不逊色。10多年前曾踏足上海大舞台的“草蜢”此番对故地有着无限期待。在他们的印象中,上海有着最专业的歌迷,在10多年前就懂得如何欣赏演唱会、如何在演出过程中和台上的艺人互动。


  在演唱会上,无论是全部重新编曲的曲目,还是令人眼花缭乱的舞美效果,都让台下的观众疯狂高呼“草蜢100分”。为此,“草蜢”在现场还专门演唱了一首16年前在上海演唱过的经典老歌《GoodbyeMyLove》,令“草蜢”意外和感动的是,台下的观众居然能够整齐地跟唱这首老歌,一时间让他们似有时光倒流之感。

  重现“梅张”掀高潮

  “时光倒流”似乎是当晚的主题,回忆、追忆最美好的时光和人、事总让人唏嘘不已。当大屏幕上出现张国荣的面容时,观众立刻沸腾起来,站立着挥舞荧光棒制造人浪,《Monica》、《MissYouMuch》和《热辣辣》这些“哥哥”的招牌曲目,一下子点燃了台上台下人心中共同的情感。

  正如“草蜢”所说,张国荣和梅艳芳是影响他们最深的前辈艺人。因此,他们对舞台精益求精的态度也贯穿了这一场演唱会,当蔡一杰蹬着10厘米的白色高跟鞋在台上向师父梅艳芳致敬时,不仅外形接近“梅姑”,就连最难模仿的眼神和气质也让人惊叹仿佛又见“梅姑”,这也成为现场最高潮的一幕。

  新报记者 鲁文静/文 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