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城演出迷倒众生 钱泳辰红透Las Vegas

2009年08月31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深情演唱
钱泳辰深情演唱

钱泳辰与现场观众互动
钱泳辰与现场观众互动

从左至右:钱泳辰、著名主持人夏玉珠、经纪人夏玉顺、胡美仪
从左至右:钱泳辰、著名主持人夏玉珠、经纪人夏玉顺、胡美仪

  日前,金采国际的内地当红小生钱泳辰结束了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及雷诺的演出,已经返回横店《谁知女人心》剧组。据其经纪人夏玉顺先生透露说,此次钱泳辰的演出非常成功,场面异常火爆。可以说是迷倒众生!

  据了解,曾一手捧红诸如刘文正、林志颖、萧蔷等明星大腕的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先生,虽然早已经移居美国,但他除了经营自己的艺人之外,另一个主业就是接洽艺人到美国各大赌城去演出。而此前他多经营港台的艺人去演出,这次他旗下的钱泳辰则是内地第一个赴美演出的艺人。而自签约时起,夏玉顺先生也就旨在为钱泳辰打造国际化的演艺道路。

  而如此看来,钱泳辰作为内地第一个赴美做秀的艺人,也是不负众望。演出当天,三千多人的场地座无虚席。现场钱泳辰演唱了《中国人》、《鬼迷心窍》、《当爱已成往事》、《忘情水》、《上海滩》、《在雨中》等经典老歌,让台下顿时陷入一片久违的回忆之中。回味之后才是雷鸣般的掌声。

  据钱泳辰透露,为了准备这次演出,自己除了对要演出的曲目强加练习外,还请了专门的声乐老师帮自己辅导。

  而当问到钱泳辰做作为一名专业的影视演员,首次参加这样盛大的演出的感受时,钱泳辰表示,“开始是很紧张的,特别是在一边拍戏一边准备演出。但是到现场演出时,看到那么多亲切的面孔,(因为台下基本都是华人)就轻松了许多。我觉得能为这些远离祖国的亲人们演出,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而就这是否意味着钱泳辰今后将向歌唱方面发展时,其经纪人夏玉顺先生表示:目前他的主要工作仍然是影视方面。今年钱泳辰可以说是好戏莲台,到目前为止已经拍摄了《女人无悔》、《简单爱》、《钻石豪门》、《谁知女人心》等四部大戏。而在《谁知女人心》杀青之后,钱泳辰又将马不停蹄的奔赴下一个剧组。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