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邰正宵录制公益EP 新专辑发行在即终极神秘

2009年08月3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着名音乐人邰正宵低调现身台湾某录音棚,与陶大伟、吴建豪、萧敬腾、陈孝萱等22位艺人共同录制「台湾我爱你-88重建家园」EP以及MV。EP预计於9月上旬发行,共收录「台湾我爱你」单曲及MV外,以及「小小的梦想」、「眼光」、「爱一直都在」、「泪光」、「挚爱的土地」、「重来的力量」、总共7首歌,EP只赠送不贩卖,民众捐款到救助协会款项超过88元,即可获赠「台湾我爱你」EP。

  一向在台行事低调的邰正宵继上次为"5.12地震"录制公益歌曲《不灭的笑容》后,再度曝光在媒体前也同样是为了赈灾公益活动。

此次积极响应中华基督教救助协会的募款号召,邰正宵与众位港台艺人在水灾后第一时间投入到EP的录制工作中。回忆起不久前自己刚刚为新专辑音乐采风及拍摄封面远赴川藏线,路过汶川的时候还回忆起当时从新闻报道中看到的为当地的状况,还暗暗为重建中的百姓们祈福,邰正宵表示对刚刚回到台湾就遭遇大水灾非常心痛。看到受灾民众的疾苦,作为公众人物邰正宵一如往常的真诚投入,放下还在筹备期的专辑,积极参与各类的公益活动,希望为同胞的灾后重建尽一份力量。

  由於鲜少在台湾媒体露面,此次参与录音工作的邰正宵难免被好奇的媒体及朋友们问及近况,现场更有综艺节目力邀其参与。面对如此的热诚邀约,邰正宵表示,自己的新专辑筹备工作已近尾声,将於不久後发行与大家正式见面,而关於综艺节目的邀请,他表示在专辑发行前将依旧保持自我低调的作风,希望在专辑发行後的宣传期,以与专辑气质相符的新面貌与媒体朋友会面,借此将自己新专辑不同以往的概念和融入了民族元素的别致音乐完整传达给歌迷朋友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