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昕怡节节高声不负众望 才貌兼备勇夺冠军

2009年08月3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海蝶新人解昕怡不负众望,终于摘取《节节高声》第三期的桂冠。成为季度新人,而这个号称“小关之琳”,用着她的执着,怀揣着她的音乐梦想,以及她的独特的音乐天分,来完成她的音乐之路。

  比赛当晚,解昕怡一直忐忑不安,要与好朋友丁香晓晓一起角逐“季度新人”的称号,让她觉得既有压力又伤感。而此次,金钟奖“影后”万芳的站台让解昕怡感到十分的兴奋,他们合唱的一曲《猜心》感动了全场,天衣无缝的配合将歌曲的内涵完美的体现出来,使每个观众都陷入歌曲的意境中。

而解昕怡接着一曲自己创作的《我们都一样》,那优美的声线,那高超的音乐技巧,以及她对歌曲赋予的那种深厚的感情,使得在场所有的人为之震撼,最终用实力摘得桂冠。

  而在得知自己获得冠军的解昕怡,喜极而泣,泪流不止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感谢所有人的帮助和支持,我也会继续完成我的音乐梦想,谢谢《节节高声》给我一个好的开始,我也会不断的进步,为自己的梦想接着努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