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师高徒”圆满落幕 四强选手签约金牌大风

2009年08月31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江苏卫视联手华语第一音乐品牌金牌大风音乐集团斥资千万共同打造的“2009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于8/29在南京圆满落幕,最终从29万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金韩一、丁少华、李巍及褚乔四人获得了金牌大风的一纸合约,来自韩国的金韩一不仅破记录成为第一个在内地选秀节目中夺冠的外籍选手,更将获得出演广告的机会以及周杰伦量身定做的歌曲,而季军李巍也收获了演唱一曲新版“海岩三部曲”主题歌的资格。

连续三场总决赛坐镇评委席的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地区总裁黄伟菁女士则表示欢迎四位新生力量加入到金牌大风的大家庭:“通过这3个月来的严格考验及磨练,他们已经逐步从业余选手朝专业歌手的道路迈进了一大步!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也将对他们进行更为专业的培训,期待他们更努力学习可以尽快在华语乐坛发光发热!”

  今年的“名师高徒”提出了“玩音乐 听我的”主题概念,而作为合作伙伴的金牌大风也在合作初期就明确了要招募“有个性新人”的方向。黄伟菁女士说道:“唱得好已经是比赛一个最基本的条件,现在大家对艺人的要求已不只是一个美丽的外观或是把拍子唱得准而已了,我们看重的是个性化,是他们在舞台上可以展现什么不同于别人的风格,所以我们最后选出的4位是综合几项特质分数都比较高的,在他们身上都有完全不同的个性。”

  对于最终有幸获得金牌大风合约的4位新人以及未来的规划,黄伟菁女士也逐一介绍到:“金韩一是一个完全没有威胁力的艺人,他的笑容就像阳光一样,所以几乎所有人看到他都会喜欢他,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年轻或者是年龄稍长的,我觉得都会喜欢他。对金韩一今后的规划应该比较明确,一些温馨的小歌情是非常适合他的。目前内地的歌坛,这部分的人是相对缺乏的,希望金韩一可以把这一块市场攻下来。丁少华能唱能改编创作也非常出色,舞台上自然,抗压力高,他的平均分数真的是非常的高,但在表演上需要再加强一些,需要多一些能吸引到更多人的魅力展现。李巍就是可以让人眼睛一亮的艺人,但是形象好的艺人很多,所以李巍必须要把唱歌表演都上升到一个分数才够稳定。他虽然表现有失常的部分,可是他的嗓音非常的特别,辩识度非常的高,我到最后选择他的原因不在于他的外貌,而在于他的嗓音,在未来的时间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加强他在音乐方面的训练。褚乔则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艺人,因为他永远都活在自己的思维里头,没有办法跟其他人传达他自己的想法和魅力,然后他又很坚持他自己音乐的东西,这有一个很高的危险度。中间的比赛过程其实褚乔是在一路让我们失望,但最后面带他的乐团来表演很震撼,让我看到了他不同的可能性,所以最后时刻我决定大翻盘签下他。但他一定不会很快发片,因为我希望他能累计更多好的创作。”

  而4位新人则纷纷表示这3个月时间以来除了建立了好感情,收获最多的就是从彼此身上学到了更多的东西。对于这次取得的成绩,冠军金韩一至今都有点不敢相信:“感觉像做了一场梦,很奇怪的感觉,一直到现在还没缓过神来,我觉得自己实力还不够,怎么可能拿第一?”虽然冠军头衔是一个大惊喜,但金韩一对自己的努力却非常肯定:“我突破了自己,也尝试了很多我从前没做过的事情,未来我会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充实自己!”虽然以微小差距获得亚军,但丁少华表示自己对这个成绩已经非常的满足:“在这一路上不断的发现自己的缺点,然后补充自己,我觉得能在比赛中不断的提高,也是一种突破,认识了很多音乐上帮助我的人,包括乐队的老师还有音乐指导老师,还有这么多同学,评委对我的肯定,我觉得这就是一种胜利和成功!最后的名次我觉得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的遗憾,我相信以后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只要继续坚持下去就够了!”季军李巍从比赛开始以来就被外界认为长的很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让他也开玩笑道:“之前自己从没注意过,后来看到网上拿我们的照片对比,好像真的还挺像的咧!哈哈”。对于从29万人中拿到第3的好成绩,李巍表示虽然开心,但同时也保持清醒:“因为在我的音乐道路上经历了太多的灰尘,这次的成功就像是一辆‘洒水车’,为我的道路上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我发现自己有很多不足,也许走到今天只是我的运气 。但正是通过这次的磨练,也让我发现自已有更大可以开拓的空间,这次的成绩也让我坚定了奋斗的目标。”而被黄伟菁女士笑称为“赌很大,不走寻常路”的褚乔对于最后大翻盘取得金牌大风的合约则淡定表示:“能签约金牌大风,是我不敢想的事情,公司愿意赌我的未来,更是不敢想。所以现在我很高兴,却没有太多时间留给高兴的傻乐。我想赶快回北京利用这股积极的力量去学习充实自己。我前期的路会比别人长,我选的路,路况我自己清楚。”一直都“很有自己想法”的褚乔也说道未来会开始慢慢经营自己的博客,希望让更多人从他的文字和创作中可以了解到他的内心世界。而能够从数十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巨星云集的金牌大风大家庭成员,4位新人都异口同声说道:“真的像是在做梦,梦想变成现实的感觉很爽!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开拓属于我们自己的明天!”

  黄伟菁女士最后也表示针对4位新人第一步要做的肯定会是系统专业的训练,并在训练过程当中继续观察他们的个性及成长,协助他们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