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瑶瑶帮助台湾水灾重建 捐出宣传服义卖(图)

2009年09月01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人气火红的瑶瑶,8月31日特地参加节目录制,展现性感魅力拍卖爱心做公益。一出场便以性感粉红低胸小可爱外加热裤以及甜美娃娃音吸引全场目光,也让大家期待瑶瑶所要进行拍卖的内容。这次Hit Fm联播网与Yahoo!奇摩拍卖再度合作,暨之前“一圆星梦,只有为你”创下与言承旭共处时光的8万多元高价之后,这次因应八八水灾,再度邀请瑶瑶一起做公益,瑶瑶除了捐出宣传服,还要提供一小时甜蜜午茶约会时光机会,今天更亲制可爱小卡要送给得标者,允诺献上“爱的抱抱!”

  瑶瑶大方透露 睡衣最爱丝质连身素色款式




  因应八八水灾全民救灾氛围,瑶瑶终于要在9/25发行一延再延的EP作品,这次出辑瑶瑶显得相当期待,当大家惊艳她的实力时,瑶瑶却苦笑表示“网友一直说我靠诚意,其实我很努力。”除了上歌唱、练舞课程,瑶瑶最近也努力在上吉他课,增加更多才艺。而这次瑶瑶参与的爱心竞标活动,共捐出10套曝光过的宣传服,其中有件纯白小可爱睡衣及粉红色大眼睛小裤裤出现在新歌MV《爱的抱抱》,瑶瑶说:“好舍不得捐出来喔,我想自己上网竞标买回来。

”平常的穿衣风格瑶瑶却是最爱美式宽松打扮,再加上身材不高,她说很少在路上被认出来。

  大方透露欣赏成熟稳重的男生 佩服华仔有爱心

  瑶瑶欣赏男生成熟、稳重、知性,又有爱心,其中天王刘德华就是她的头号白马王子,每次只要看见华仔投身公益,都让她心生仰慕。虽然最近华仔被爆已婚身分,但丝毫不影响她热爱天王的心。瑶瑶接着说,现在为了分担家计,她都会跟妈妈考虑如何分配金钱,而现在弟妹的学费就是由她负责,让她直呼为家人付出真的很开心。

  深怕付出不够 瑶瑶接募款电话直到收棚

  很有爱心的瑶瑶表示能为灾民付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她说之前上节目接募款电话,常常接到欲罢不能,其中一次有位小弟弟捐出自己的零用钱,并大声喊出“妳好可爱!”让她觉得很开心又欣慰。然而每位艺人接电话时间有限,每次被请下来,她都会不情愿地眼眶泛泪。宣传只好去拜托工作人员安排拍不到画面的义工位置给她继续接电话,而且直到现场节目都收工了才甘愿。这次的拍卖不只衣服,还献出一小时午茶时光,瑶瑶开心表示要亲手做美味布丁,也要送上甜美自制小卡片。当她亲笔写下:“谢谢你的爱心,给你一个爱的抱抱。”而被询问是否男女不拘时,瑶瑶腼腆地说:“女生限定啦,男生要看状况,我会害羞!”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