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特尼推出全新专辑 再冲“销量天后”(图)

2009年09月01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沉寂7年之后,美国老牌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今天终于推出个人新专辑《我看着你》。

  尽管46岁的她对于此次重返乐坛较为低调,但其东家Arista唱片公司却对这张大碟信心十足,并期待首周销量能实现“开门红”。

  本人低调

  “别把这叫做复出”

  “时隔7年、卷土重来”,换作一般的歌手,这俨然是一个顺理成章的复出口号,但在惠特尼的耳中,如此吆喝似乎并不中听。“别把这叫做复出,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这里。”她在自己的第7张录音室专辑《我看着你》中如是唱道,歌里歌外,都是一种意味深长的心声。


  事实上,早在2002年,惠特尼的上一张专辑《只是惠特尼》也曾被贴上“复出”的标签,但这招并不管用,该专辑最终只卖出了72万张,在公告牌上位列第9,成了她演艺生涯中最糟糕的成绩单。

  之后,这位格莱美获奖女星又卷入了涉毒、离婚等一系列负面消息,还一度被头版曝光的“垢面照”压得喘不过气……所以,当身陷低潮的惠特尼听到自己的恩师、索尼音乐负责人克里夫·戴维斯希望她继续唱歌时,第一反应竟是:“不!我想去小岛上过退休生活。”

  但是经过戴维斯几番耐心的劝导,惠特尼终于被一句“歌迷仍然爱你,需要你,希望听到你的声音”所打动。于是,她回心转意,借着今年年初格莱美颁奖典礼的机会重回大众视野,不久后又恰到火候地亮出了新专辑《我看着你》的封面,容光焕发的模样,仿佛抖落了一切烦心事。

  公司高调

  目标直指销售榜冠军

  《我看着你》将于美国当地时间今日正式上架销售。经过近一个月的预热,新专辑中的不少单曲已经通过电台的播放为歌迷所熟悉,其中尤以唱作才女艾丽西娅·凯斯为惠特尼量身打造的R&B舞曲《百万美元》最受欢迎。

  惠特尼的新专辑还邀请了新灵魂乐歌手约翰·莱金德、22岁的蓝调新人王Ne-Yo、黛安·沃伦等颇有含金量的音乐人加盟制作。不过,戴维斯强调:“我们不会刻意让惠特尼迎合今天的市场。一个具有创造力的歌手,总会赢得其空间。”

  惠特尼是唯一一位有过连续7张白金销量专辑的艺人,在全球售出了超过1.4亿张专辑和5000万首单曲。而对于《我看着你》的销售前景,乐评人各有看法。

  著名音乐杂志《滚石》的编辑卡琳·冈兹认为:“现在的乐坛是属于碧昂斯的世界,我不看好惠特尼还能占据主导地位。”她估计,《我看着你》起初的销量可能很强势,但之后将很快走下坡路。

  对于卡琳的估计,惠特尼所属的Arista唱片公司只同意前半句。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斯科特·塞维尔说:“新专辑带来的热情和活力是显而易见的。”公司还希望《我看着你》能为近年来不够景气的唱片业注入一针强心剂。

  另有业内人士预计,《我看着你》在美国的首周销量有望在30万至40万张之间,如果能实现这一目标,它将轻松登上近期销售排行榜No.1的宝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