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个唱包容任何歌手 揭秘2009个唱成功秘诀

2009年09月0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广州演唱会市场的春天突然来到,一场接一场的演唱会 狂轰滥炸,票房频频报捷,广州变成了一个遍地黄金的天堂,明星们排着队来淘金。

  2009年,广州演出市场上下一片欢腾雀跃。不仅是黄花岗剧院那快被踏平的门槛,叫大小媒体和业内人士齐声高呼“广州话剧终于迎来了春天”,就连开年以来月均两场以上的演唱会,也叫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的各行各业为之大跌眼镜。

  海内海外,内地港台,大批歌星纷纷拥入广州开演唱会,得到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市场越做越大,演出商开始开发起佛山、东莞等周边市场,一时间,不到广州不知道自己歌星见得少,而不少大腕小腕,都在排着队等着进军广州,会一会这里的歌迷。

  广州演唱会市场并不是一向这么火爆,不少演出商曾经在广州遭遇滑铁卢,更有演出商赔掉所有的家当,暗然退出,发誓再也不在广州搞演出。2003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典,广州的大型演出全部喊停。从那时起,连续几年,广州的演唱会都很少,而且上座率都不高。演出商们大叫市场不好,做演出不赚钱,广州被“抛弃”了。那么,广州的市场怎么就忽然暴发了呢?

  有行家分析,2009年广州演唱会市场火爆的三个客观因素:首先,因为经济低迷,平日里忙碌奔波的广州人有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各种文化休闲生活中,随之也对活动的选择和要求有所要求;然后,原先越来越方便的粤港交通让更多的广州观众近年选择到香港去看演唱会,不仅原汁原味,而且价格也比内地的要低,但同样由于经济问题的影响,今年香港红馆的演唱会少了,很多歌手和制作团队都有意进军内地,开辟新的市场空间;最后,就是因为明年广州将要举办亚运会,所以为了避免计划积压,不少活动都被提前到今年完成,这一在操作上的因素也直接导致了演出高峰期出现在今年。

  无论如何,广州,已经成了演唱会之城。

  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广州演唱会市场的春天突然来到,一场接一场的演唱会 狂轰滥炸,票房频频报捷,广州变成了一个遍地黄金的天堂,明星们排着队来淘金。■新快报记者:贺雅佳 陈煜坤 本版摄影 龚吉林 郭晴 魏辉 施用和

  最狂欢演唱会陈奕迅


  时间:7月25日晚“K歌之王”用翻唱向六大天王致敬,用HIGH到脱光衣服向歌迷致谢,陈奕迅用歌声作别自己的34岁,带给广州观众一个沸腾狂欢的夜晚。

  当晚,陈奕迅的表演可谓完美。《夕阳无限好》、《明年今日》、《你的背包》、《七百年后》、《路一直都在》,好歌一首接一首,陈奕迅还大跳热舞,让观众大开眼界。顶着“K歌之王”的头衔已多年,作为目前香港乐坛的“一哥”,陈奕迅在世界巡演的终点站选择了翻唱“四大天王”和谭咏麟、张国荣的经典歌曲,向前辈们致敬。

  精彩度:★★★★★诚意度:★★★★★

  最短演唱会黎明

  时间:8月22日晚“黎明梦幻婚礼广州演唱会”纯粹是歌迷的聚会。当《100样可能》的强劲音乐响起时,广州体育馆内就已经沸腾了,整晚黎明话不多,甚至连ENCORE 都没有,堪称今年广州最短演唱会。

  在这场以“婚礼”为概念的演唱会上,“金句王”黎明的话很少,甚至几度想说话,最后又吞回去,而只要歌声一停,歌迷就开始尖叫,台上台下上演了一幕“尽在不言中”的默契好戏。

  作为今年来广州开唱的第三大天王,黎明演唱会的入场人数及精彩程度都远不及年初的郭富城和刘德华,最让人失望的是贵为唱片公司老板的他歌声远不如属下动听,翻唱远不及卫兰的原唱精彩。

  精彩度:★★★诚意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