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唱至场地要停电 多次返场欲罢不能(图)

2009年09月01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陈绮贞广州演唱会前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现场观众爆满,全场的乐迷起立尖叫一整晚,气氛火热指数飙到最高。其中,陈绮贞还突破广州演唱会的常规,首次走到歌迷当中演唱,令现场High翻天,另外,陈绮贞在演唱会上四度“安哥”,唱至“我还想唱,但场地说时间够了,要拔电源。”

多次返场

陈绮贞唱至场地要停电

台下歌迷

  纯音乐气场让歌迷陶醉

  开场曲《太阳》以点题的姿态拉开这次音乐之旅的序幕;随后的带有浓烈摇滚气氛的《躺在你的衣柜》、《烟火》配上她柔美的嗓音,巨大的反差震撼了听众的听觉概念;《失败者的飞翔》以熟悉的木吉他民谣风格静静为社会弱者发声,简约迷人的关怀让观众陶醉动容。

  唱到人群“核爆”全场

  近年演出歌手与歌迷握手的场面已经非常罕见,但这次陈绮贞在演唱会中段的时候,到场地中间站在歌迷群中唱出了《等待》和《1234567》,陈绮贞这样的举动“核爆”了现场气氛,全场歌迷都挤向了陈绮贞的四周,在人群中的陈绮贞还掏出了相机,反拍歌迷,许多歌迷挤到舞台前面甚至站在座位上,几乎High翻中山纪念堂。

  4次“安哥”欲罢不能

  陈绮贞演唱会的返场,已成为一项著名传统也是一种特殊的趣味。在4次返场中,陈绮贞创纪录的总共演唱了9首歌曲,安哥时间足有一个小时。每一次返场,台下都会爆发出雷鸣般“不要走”的叫喊声,直至最后她唱完《九份的咖啡店》时,由于场地时间限制的问题,不能再唱,台下歌迷一起大喊“不插电继续唱”。

  小花絮

  1、头盔

  不少歌迷都戴头盔前来,成为现场的一道风景线,演绎《旅行的意义》时,陈绮贞以及她的乐队都戴上头盔来演唱,惹得台下歌迷一阵尖叫。

  2、相机

  相机也是必备的物品,陈绮贞在台上鼓励歌迷用相机记录自己的生活,她也不介意在台上的大屏幕公开自己一些不化妆的生活照。

  3、小虎

  现场歌迷大喊“陈绮贞”的同时,也不时会喊出“小虎”,就是担任吉他手的陈绮贞的男友钟成虎,两个人一起飙吉他手,观众更是鼓掌叫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