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子皓星光大道当评委 提醒选手勿入“喝水门”

2009年09月0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的21东方唱片歌手袁子皓,日前受邀重返“大道”,转换身份当评委。在比赛现场,袁子皓特别以“过来人”身份提醒选手,切勿再入“喝水门”。这期《星光大道》8月29日(周六)晚CCTV-3首播。

  曾在去年央视《星光大道》舞台上引发“喝水门”事件的歌手袁子皓,近日受邀重返《星光大道》,角色大转变,从歌手到评委,从选手到裁判,“台上台下不同的角度”令其感触颇深,“看着台上的选手好像看到了当初的自己”。

而对出现在评委席上袁子皓,节目主持人毕福剑印象很深,重提“喝水门”事件并和观众开玩笑介绍袁子皓:“这是唯一敢在星光大道舞台上喝水的选手。”

  首次当评委的袁子皓,自感责任重大,不失时机的以自己的“前车之鉴”善意提醒选手:“不要在舞台上喝水。尊重你的观众和评委。”自小在国外长大的袁子皓,初登《星光大道》舞台时并不懂国内舞台上的习惯和规则,所以在嗓子不适时很自然的拿起水喝了一口。就这一口水,竟然激起了观众和评委们反对与支持的争论,令袁子皓始料不及。这一事件被网友生动的定名为“喝水门”。如今已走下《星光大道》舞台,并顺利在歌坛崭露头角的袁子皓表示:“不同的国家,人群的习惯和看法很不同。在国外合适的不一定国内合适。星光大道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我想重要的是站在舞台上心里要对观众和评委有很大的尊重,这样会尽可能的避免误会的出现。”

  当日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但袁子皓特别欣赏一位来自古巴的歌手,“他的歌声和舞蹈都很出色,能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今天他是实力最强的选手。”在袁子皓和众评委的力挺下古巴歌手顺利晋级。

  另据悉,袁子皓和香港小天后傅颖主演的大制作网络电影《傻傻爱》已在网上播放,点击率颇高,其中袁子皓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傻傻爱》也大受欢迎在几大排行榜进入三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