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面精灵庆子带病上阵 领先晋级金钟赛女声5强

2009年09月01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庆子演唱《一个人跳舞》
庆子演唱《一个人跳舞》

80发烧”庆子得知首晋全国5强开心一笑
80发烧”庆子得知首晋全国5强开心一笑

  8月28日晚金钟大赛女子组8进5晋级赛在深圳卫视激烈开战,庆子、王雯、张丹丹、刘畅、阿鲁阿卓、高孟然、顾雅莉、原琳琳竞逐全国五强入场券。西安赛区选手庆子向全国观众展露其顽强一面,带病应战,率先晋级全国女子五强。

  本场比赛可谓华丽而残酷,8位女歌手唱功深厚,风格不一,舞台表现炫丽。发烧多日的庆子在比赛前一刻仍在打着点滴,但一上场就大放异彩,以一首热情动感的《发烧》取得小组最高分9.60,挺进第二轮比赛,令主持人刘茗茗赞叹其“为舞台而生”。

第二轮PK,庆子状态稍逊首轮,但在艰难闯关后,在粉丝一片“庆子庆子你最棒,你的声音最美丽”的激励下,这个“舞台精灵”仿佛重生般,祭出杀手锏,再用性感火热的舞台表现和独特的唱腔演绎了《一个人跳舞》,取得9.56分,戏剧性地和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原创才女王雯打成平手。在评委的第二次评议中,庆子赢得6位评委的肯定票,率先晋级全国女子五强。

  一向以青春性感形象示人的庆子热泪盈眶,躬身向评委和粉丝致谢:“只要还能发出声音,我就要坚持参加比赛,继续唱下去。”展现其顽强一面。

  庆子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同班好友专程赶到深圳为她加油。据好友介绍,“她的性格有两面性,她在舞台上真的是另一个人”,庆子在舞台上表现狂放,但舞台下的她其实并不“火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现得颇为内敛。同学称,庆子喜爱唱歌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同寝室的人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听她唱一小时的歌才能睡,直到室友说:“庆子,能不能别唱了”。然后庆子一定会拿棉被盖着自己的头继续唱,室友没办法拿被子扔她,但她还是狂唱。庆子曾参加华西华南地区高校才艺大赛,获得西安赛区冠军与总决赛的亚军。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